<p>31天让城市未来更美好&nbsp;</p><p><br></p><p>城市化给当今世界带来了一些最重要的机遇和挑战。城市是经济增长和发展的中心,但城市同样面临着人口、环境、 经济和社会带来的挑战。&nbsp;</p><p>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11“建设包容、安全、有韧性和可持续的城市和人类住区”将可持续城市化 认定为全球发展的重点之一。联合国于2016年通过了《新城市议程》,世界各地的国家和地方政府已经走上了实现可 持续发展目标11的变革之路。&nbsp;</p><p>通过让所有利益相关者参与进来,城市可以利用转型变革来改善居民生活。然而,在许多情况下,城市缺乏进行这种 变革的能力。确保城市有能力、实力和工具来应对城市化带来的挑战已成为一个紧迫的全球性问题。&nbsp;</p><p><br></p><p>超过一半的世界人口生活在城市和城镇,这个 数字每天仍在增长</p>
31天让城市未来更美好
Type
press kit
Year
2022

31天让城市未来更美好 


城市化给当今世界带来了一些最重要的机遇和挑战。城市是经济增长和发展的中心,但城市同样面临着人口、环境、 经济和社会带来的挑战。 

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议程和可持续发展目标11“建设包容、安全、有韧性和可持续的城市和人类住区”将可持续城市化 认定为全球发展的重点之一。联合国于2016年通过了《新城市议程》,世界各地的国家和地方政府已经走上了实现可 持续发展目标11的变革之路。 

通过让所有利益相关者参与进来,城市可以利用转型变革来改善居民生活。然而,在许多情况下,城市缺乏进行这种 变革的能力。确保城市有能力、实力和工具来应对城市化带来的挑战已成为一个紧迫的全球性问题。 


超过一半的世界人口生活在城市和城镇,这个 数字每天仍在增长

Citation

UN-Habitat. 2022. “Urban October Concept Note, June 2022.” (Chinese version). United Nations. https://urbanoctober.unhabitat.org/sites/default/files/2022-09/urban-october-concept-note-2022-chi.pdf.

Parent Publications
Collections
Copyright

UN-HABITAT

Language
Chinese
Keywords
Related Documents